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党建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来源: 作者:王昌玲编辑:陈荣妃点击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全体教职员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提升后勤教职员工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2023年6月2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在真如楼20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处长黄宗峰主持,全体管理岗以上人员参加。

会上,黄宗峰谈到“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这段讲话揭示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地位。他强调我们要建设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以“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保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目标,以“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重要使命,以“教育理念、体系、制度、内容、方法、治理现代化”为基本路径,以“支撑引领中国式现代化”为核心功能,最终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后勤承担着学校的重要保障任务,更要从点点滴滴出发,全心全意、履职尽责地把自己的每项工作做好,让全校师生没有后顾之忧。

(作者:王昌玲   拍摄:王昌玲   校对:陈荣妃   审核:刘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