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党建活动】学习《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年)》

来源: 作者:王昌玲编辑:陈荣妃点击量:

为进一步践行党内法规制度,全面提升党员管理水平。6月21日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年)》,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党支部书记黄宗峰领学,各党员到会学习。

会议指出,《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今后5年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进行顶层设计,是新起点上引领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文件。

全体党员同志必须将“集体学”和“自主学”结合起来,加大对党内法规制度的学习,自觉对照党内法规制度的要求,时刻紧握“法规戒尺”,常常打扫“思想灰尘”,不越红线,不踩底线,真正将党纪国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作者:王昌玲 拍摄:王昌玲 校对:陈荣妃 审核:刘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