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处长黄宗峰带队到学生公寓检查暑假维修项目

来源: 作者:王昌玲编辑:陈荣妃点击量:

为提升学生公寓的舒适性和安全性,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7月3日,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处长黄宗峰带队到我校学生公寓对即将到来的暑假集中维修项目进行了检查。

学生公寓与水电维修管理科、基建与维修管理科的管理人员对学生公寓的各个方面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包括桌椅、床架、墙面、地板、电路、照明设施、水电设备等。

在检查过程中,黄宗峰对维修项目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维修工作的重要性,并提醒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细节,负责部门要加强与维修队伍的沟通和协调,确保维修项目按时完成,并质量合格。

通过检查,黄宗峰对整个维修项目的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并对参与维修工作的人员表示了感谢。他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努力和专注,为学生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作出更多的努力。


(作者:王昌玲   拍摄:工作人员   校对:陈荣妃   审核:刘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