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选派5名厨师赴广西大学朴诚后勤集团交流学习

来源: 作者:王昌玲编辑:陈荣妃点击量:

为提升我校饮食服务水平,给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饮食体验。7月4日,饮食服务中心选派五位优秀厨师前往广西大学朴诚后勤集团进行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交流学习

在座谈交流会议中,我校厨师与广西大学朴诚后勤集团的同行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双方分享了各自优秀的饮食管理经验,并探讨了如何提高菜品质量、增加餐饮多样性、改善食品安全等问题。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相互借鉴,获得了宝贵的经验与启示,为提升饮食服务质量开辟了新的思路和途径。

现场参观学习管理经验

后厨实操,提升厨艺

此外,厨师们还参观了广西大学朴诚后勤集团的餐厅和厨房。他们积极观摩并学习了先进的餐厅管理模式和现代化的厨房操作流程。厨师们对广西大学朴诚后勤集团在食材采购、加工处理和菜品创新等方面的优秀实践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示将积极应用所学,不断创新和改进我校的饮食服务工作。

通过交流学习活动,不仅促进了两校间的经验分享与合作,也为我校饮食服务领域的持续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饮食服务中心厨师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不断学习与创新,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饮食体验,为我校饮食服务工作树立新的标杆。

(作者:王昌玲   拍摄:工作人员   校对:陈荣妃   审核:刘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