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春节廉政教育会:打造廉洁节日氛围,加强后勤作风建设

来源: 作者:王昌玲编辑:陈荣妃点击量:

1月16日,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在真如楼206会议室召开春节廉政教育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处长黄宗峰主持,全体管理岗以上员工参加。

会议深入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对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黄宗峰处长强调,全体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紧绷节日“廉政弦”,确保廉洁过节。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等方面内容,并进行了反面典型案例通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此次廉政教育会的召开,对于加强春节期间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的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打造廉洁高效的部门形象,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以实际行动维护部门形象和荣誉。

(作者:王昌玲  提供校对:陈荣妃  审核:刘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