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党建活动】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王昌玲编辑:陈荣妃点击量:

1月16日,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在真如楼206党员活动室开展党课学习活动。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党支部书记黄宗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主要学习由中共中央印发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此次修订后,《条例》共158条,与2018年《条例》相比,新增16条,修改76条。会上黄宗峰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条例》的精髓和实质,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

在学习过程中,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关于《条例》修订背景、总体要求、主要内容的讲解,并就相关条款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条例》的修订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对于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定期开展党课学习活动,不仅提高了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全体员工的党性觉悟和纪律观念,也增强了他们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作者:王昌玲  提供校对:陈荣妃  审核:刘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