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外包窗口与果蔬超市负责人会议:共商食品安全与服务提升新举措

来源: 作者:王昌玲编辑:陈荣妃点击量:

3月13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东区食堂成功召开外包窗口及果蔬超市全体负责人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副处长刘晓亮主持,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外包窗口及果蔬超市全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晓亮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负责人严格把控食品采购、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确保师生饮食安全。同时,针对员工管理规范操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且针对服务质量的提升,饮食服务中心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措施,希望各负责人能够积极落实,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刘晓亮还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负责人加强员工思想引领,传播正能量。同时,对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进行了警示教育,提醒大家遵守法律法规,共同维护校园及社会和谐稳定。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饮食服务中心的规范化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师生提供了更加安全、健康、文明的饮食环境保障。

(作者:王昌玲   拍摄:工作人员提供   提供校对:陈荣妃   审核:刘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