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创先争优公开承诺

来源:河池学院后勤处 作者:后勤党总支编辑:点击量:

河池学院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党总支创先争优公开承诺书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部署和要求,为全面落实“三服务,两育人”的后勤管理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党总支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后勤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面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后勤党总支郑重承诺:

一、加强学习,做学习型党组织。深学理论,把握精髓。牢固确立党组织全员学习、党员终身学习的理念,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以身作则,做廉洁型党组织。党员干部带头遵纪守法,拒腐防变、提升职业道德,强化廉政教育,严查违法乱纪,从根本上落实源头治腐,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民主思想,虚心听取群众意见,主动关心群众疾苦,密切联系广大师生员工,为师生员工办实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三、模范带头,做实干型党组织。自觉加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埋头苦干、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定期开展传统教育,做好党员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党费收缴工作。

四、求真务实,做服务型党组织。牢固树立为学院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服务的观念。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为学院工作提供坚实后勤保障,确保伙食正常供应、住宿合理安排、水电保持畅通、校园干净整洁、物资供应充足、医疗服务到位、硬件设施逐步改善。

五、开拓进取,做创新型党组织。全体党员以后勤发展为己任,掌握后勤改革动向,研究新对策,把握主动权。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增强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

以上承诺,请广大党员群众监督。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