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开学初我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编辑:点击量:

为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15年3月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覃勇处长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主要内容,结合学校提出2015年作风建设深化年主题是提高执行力的要求,要通过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的实施以及绩效考核等一系列组合措施,革除个别人身上存在的玩风重,慢、散、粗、虚等不良习气,对提出科室负责人的工作作风建设的基本要求。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必要性,作风转变是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在工作岗位上要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提出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深入持久地做好学校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力争让群众满意,让学校放心。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