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习贯彻“三严三实” 推进后勤作风建设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编辑:点击量:

8月30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后勤管理处覃勇处长以“学习贯彻‘三严三实’,推进后勤作风建设”为题组织后勤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开展落实“三严三实”主题教育的工作探讨会。

覃勇处长首先阐述了“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丰富内涵,强调了“三严三实”对后勤改革发展的重要性。

覃勇处长通过传达学校开学工作部署有关情况,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指出后勤工作要贯穿“严”和“实”两个方面的工作。他重点指出严以修身,要求科级干部率先垂范,自觉学习各种文件和管理书籍,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立场坚定,维护和促进发展大局;严以用权,要求科级干部遵纪守法,用权谨慎,一定要将师生利益放在第一位,以师生满意为标准;严于律己,要求科级干部要心存敬畏,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和制度的约束,在办公用品发放、食堂大宗物资采购、工程维修验收等方面要严格按照程序办事;谋事要实,后勤保障工作要有计划,方案符合实际,解决问题的方法要符合师生需求和学校要求;创业要实,后勤工作在思想上从工作职责出发,行动上从点滴做起,真真实实地为教学科研提供服务;做人要实,发扬后勤人的工作作风,处事需符合正确的发展方向,做人堂堂正正,做事要实实在在。

覃勇处长还对2015年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工作要点的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针对当前工作任务未完成,执行力不力的现状,提出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第一加强落实规章制度的立、废、改工作,实现制度管人的任务目标;第二组织开展后勤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员工的思想素质;第三加强后勤岗位绩效考核工作,增强员工危机感。各科室、中心围绕学校发展大局,把各项服务工作做细致、做扎实,为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优质服务。

最后,各科室负责人结合部门的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三严三实”展开发言。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