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校副校长覃拥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后勤第一党支部活动

来源: 作者:编辑:陈军点击量:

                                            


527日下午,后勤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召开后勤第一党支部党员活动日活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学校副校长覃拥灵以后勤第一党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学习会由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处长黄宗峰主持。

会上,黄宗峰首先带领大家重点深入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在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扎根老区,逐梦新时代,奋力谱写特色优势凸显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工作报告中的“加强条件建设和民生保障,着力提升获得感和满意度”等内容。

随后,覃拥灵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等内容,让大家准确把握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核心要义,明确了学校三个阶段的发展目标和发展理念,同时也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政治领导是学校实现目标的有力保障。覃拥灵结合后勤的工作特点肯定了疫情期间后勤的工作,同时也对后勤工作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如何做好师生舆论宣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特点纷纷发言,表达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大家将继续深入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从思想和行动上贯彻落实党代会确定下来的各项目标任务和战略,专注工作要点,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为学校提高办学水平和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