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生公寓与水电维修管理科开展学生公寓生态文明教育座谈会

来源: 作者:编辑:王薇点击量:

为了引领绿色生活,把生态文明知识传递给学生并带入到学生公寓中,提高大家的绿色环保意识,以达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作用。2022年4月20日学生公寓与水电维修管理科开展生态文明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学生公寓与水电维修管理科管理员与学生公寓各楼栋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倡导,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多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绿色出行,少使用一个塑料袋,让绿色低碳、环保文明的生活方式成为一种风尚、一种习惯,将环保意识厚植心中,践行绿色发展,弘扬绿色文化,营造绿色、安全、干净的公寓氛围。

会后也通过发放电子版节水倡议书、展出节水主题海报、节水绘画主题活动和节水签名活动等形式把生态文明的理念传授给到会的每个学生,希望带动更多的同学能自觉拒绝陋习,并肩走向文明,为保护地球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