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生公寓与水电维修管理科召开维修工培训会议

来源: 作者:编辑:王薇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公寓维修服务质量和效率,规范维修服务人员进入学生宿舍的工作。4月26日下午,公寓水电管理科在雅园五栋办公室召开培训会议,科室全体人员及基建、热水、自助洗衣机、桶装水供应商等维修服务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科室负责人胡旗主持。

会上,胡旗首先肯定了维修人员近期的工作成效,并就同学们在维修工作过程中反馈的问题和建议作出了明确的解答,最后就《河池学院学生公寓维修服务人员管理规定》的内容作出详细说明,从把好安全关、服务关、材料关、卫生关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

最后,胡旗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希望学生公寓和水电维修管理员和维修服务人员落实“三全育人”责任,提升“服务育人”意识,用心对待每一位学生,用“细心”落实责任,用“专心”提高能力,用“爱心”关爱学生,提升学生住宿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