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四期“高校后勤党委(党总支)书记高级研修班”学习在厦门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编辑:陈军点击量:

4月22日至27日,第四期“高校后勤党委(党总支)书记高级研修班”学习在厦门成功举行,为了促进后勤管理处党务思政工作创新,以及积极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现代化发展形势和高校后勤改革要求,推进我校后勤党建工作发展,后勤管理处第一党支部书记覃勇及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学习培训期间,由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中央教育科学院研究员《高校后勤研究》杂志社执行主编卢彩晨以及中央党校特约研究员吴玉辉授课,分别从高校后勤教育人机制与模式的思考与实践、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与后勤改革发展趋势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展开讲解学习。会议还安排全体学员学习瞻仰古田会议会址,纪念革命道路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革命精神,始终坚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信念,为高校后勤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此次学习深入探讨新时代高校后勤党务工作和思想文化建设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我校后勤队伍素质和服务管理水平。整个学习既有课程培训也有现场案例教学,使得本次学习更加丰富多彩收获硕多,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后勤党支部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为以后更好建设我校后勤指引了奋斗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