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全力准备喜迎新学期

来源: 作者:编辑:陈军点击量:

今年的暑假对于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的员工来说,是一个繁忙的暑假。随着开学日期的日趋临近,为充分做好学生返校学习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新学期学生正常开学,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全体员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传统,以忘我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专项工程、基建维修工程;校园绿化美化及卫生整治;水电保障;清洗饮食餐具和消毒等工作当中。

一是专项工程、基建维修工程服务。今年暑假,根据学校的部署和要求,十余项重大工程项目落地暑期同时开工,并于开学前完工。730日和820日,在天气炎热的情况下,郎耀秀校长前后2次亲临施工一线指导检查。经过大家全力以赴的工作,目前各项基建项目有条不絮的开展。

二是校园绿化美化服务。校园管理服务中心紧紧抓住开学前的这段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对校园内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公寓附近周边进行绿化和养护、开展全校范围内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同时对教学楼的课桌椅、门窗进行了全面清查和检修,确保教学设施处于良好地运行状态。

三是水电保障服务。开学在即,水电部门的全体员工日夜加班对校园内供电设备、路灯、管道、电路等设施的检修与维护,保证了全校水电正常地供应,为新学期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工作。

四是餐饮服务。学校食堂对地板、炊具、餐具进行彻底地大扫除,确保食堂器具卫生。放假期间,食堂工作人员还进行了灭鼠灭虫工作,排除安全隐患。食堂餐厅在暑假期间也保持正常营业,确保师生伙食的正常供应。经过近50天的共同努力,从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看,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和各部门的密切支持与配合,在新学期开学前预计各项工作能按原计划顺利完工,这为新学期开学提供了有效的后勤保障。(通讯员 梁源)

郎耀秀校长视察西区2#、3#学生公寓施工现场

校园环境治理工作

暑假食堂改造工作

实训楼工程封顶浇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