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 组织收看教育片《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 作者:编辑:点击量:


62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基建处) 全体管理岗以上人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6会议室收看教育片《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该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处长黄宗峰主持。

《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教育片邀请了多位专家从党和国家层面、从工作层面对意识形态进行了解读。从全国角度分析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从广西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宣传部门、纪检部门、组织部门和个人如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从国家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九种问责情形分析以及单位和个人忽视意识形态工作带来的后果,从目前单位普遍存在的传达学习上级文件会议精神是否属于专项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如何向上级党委汇报意识形态工作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通过观看该教育片,大家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机遇和挑战,同时也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收看完教育片后,黄宗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两会精神等文件,并对疫情工作、安全稳定工作以及意识形态等工作作了相关要求。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副处长覃豪宁、熊煜也分别就疫情和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布置和要求,确保做好学校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