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编辑:点击量:


630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处长黄宗峰、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副处长覃豪宁,中心管理人员、班长、留样人员、外包窗口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唐勇主持。

唐勇首先汇报了近一阶段食堂供餐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同时强调各班组各部门要做好“明厨亮灶”工程的启动前准备工作。

黄宗峰在会上首先肯定了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后饮食服务中心的供餐工作。听取相关同志的汇报后,黄宗峰对食堂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1.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要把师生健康饮食放在首要位置。2.高度重视。要严格做好食堂人员安全管理、登记造册、加强新员工教育培训,新进人员必须进行严格的健康检查,做到持健康证上岗;要严格食材进货渠道管理,索证索票、严管严控。3.加强落实。进行精细化管理,工作要落实到岗到人;各班组长要严格把控食堂加工操作流程;定期培训。加强清洁消毒、配餐就餐管理等工作。

   覃豪宁对中心近期工作做了总结,希望食堂全体员工再接再厉,严格落实食堂食品安全规范标准;进一步加强监督和内部管理工作,确保全校疫情防控期间的饮食安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工作。(通讯员 莫志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