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文化 > 正文

广西高校“伙专会”八届二次会议在柳州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编辑:陈军点击量:

521日至23日,广西高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在柳州市举行“八届二次”会议,来自广西近60所高校150多位后勤相关人员参加。我校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副处长覃豪宁、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唐勇、副主任梁发明、仓库管理员陆春梅一行四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广西大学校长助理、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向做了工作报告,并听取了教育部发展规划司伙食专家顾问赵相华教授解读中国教育后勤协会20193月发布的《高等学校引入社会餐饮企业承办学生食堂管理规范》。会后还进行了各单位交流发言,在院校交流期间,由广西科技大学和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对校园食品安全做了各自的理解及相关工作汇报。会议结束与会代表参观了广西科技大学的中央厨房和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无纸化电子监管食堂,并进行相关学习和指导。(通讯员 梁发明)